•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盐阜沿河街25号(莱茵苑南)
  • 电 话:0514-89793107
  • 联系人:钱炜威
新闻动态
扬州乒乓球俱乐部联赛举行 百余选手角逐扬州“乒超”
发布时间:2018-5-9 16:30:18     来 源:     关 注:1104
     日前,2018年“中国人寿杯”扬州市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李宁体育园举行,全市25支队伍共150人角逐扬州“乒超”。值得一提的是,因赛制可邀请外援参与,此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外众多业余高手来扬,其中就包括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乒乓球中年组男单冠军张强,他助力扬州今世缘乒乓球俱乐部一举夺得40周岁以上组冠军。
    赛事分为40岁以上组和40岁以下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只设单打比赛,参照斯韦思林杯的赛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抽签交叉淘汰。此外,每场比赛每队可派3名选手出场,其中必须有一名女性选手,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第三场比赛在双方女子选手之间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宝应乒协战胜枪神俱乐部在40周岁以下组决赛中摘得桂冠,枪神俱乐部获该组别第二,高邮市乒协、扬大乒协并列第三。40周岁以上组决赛第一名由扬州今世缘乒乓球俱乐部摘得,仪征市以恒俱乐部获第二,邗江区金阳光俱乐部和高邮乒协并列第三名。(记者 王璐)
Copyright@2015 扬州市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9049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