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盐阜沿河街25号(莱茵苑南)
  • 电 话:0514-89793107
  • 联系人:钱炜威
新闻动态
“追梦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扬州市第四届女子乒乓球比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9-4-29 15:10:16     来 源:     关 注:1307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群众的文体生活,满足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掀起后“省运时代”的热烈氛围,4月27日,由市妇联、体育局、乒协联合举办的“追梦新时代巾帼展风采”——“筑苑杯”2019年扬州市第四届女子乒乓球比赛在李宁体育园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韩骅,市妇联主席马宁,市体育局局长李桂山,市乒协主席陈勤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市各界女子乒乓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妇联系统代表队、企业代表队、住建局、扬州大学、教育分会、供电分会、老年分会等16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赛事。
    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分预、决赛两个阶段。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比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展现了全市女性“魅力自信、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扬州市妇联一队获得混合团体赛第一名,来自高邮市妇联的汪素云夺得40岁以上组女子单打第一,教育分会的沈竹雅在40岁以下组女单比赛中折桂,市住建局的刘泓在领导干部组女子单打比赛中夺魁。







Copyright@2015 扬州市乒乓球协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9049441号